English | 学校官网 | 电子邮件 |
人员分工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财务处内设四个科室: 会计核算科、收费业务管理科、基建财务科、招投标办公室。

 

四科室工作职责、负责人及工作岗位责任人:

会计核算科       负责人:康亮(电话:3683832)

1、全校所有经费的收支审核和会计核算(岗位责任人:康亮、晨竹;电话:3683219)
      包括原始凭证的审核、录入、复核、记账、结帐等会计类工作。

2、预算管理(岗位责任人:黄雅赟;电话:3683361)
      预算编制、调整、预算执行的监督控制和反馈,决算编制。

3、资金管理(岗位责任人:关颖;电话:3683103)
      包括现金和银行存款的收支管理,银企对账、现金盘存支票等重要凭证的保管登记等。

4、工资管理(岗位责任人:罗建芬;电话:3683833)
      工资、补贴、勤工助学等各类人员费用的发放,税金、社保、水电费等各类费用的扣缴,教职工公积金的办理等。

5、各类财务报表的编制和各项财务数据统计、对外报送   (岗位责任人:康亮、李洁玲;电话:3683208)。

6、档案管理(岗位责任人:罗建芬;电话:3683833)
      包括会计资料档案、经济类合同(资产基建合同除外)、购房合同等。

 

 
收费业务管理科         负责人:杨伟忠(电话:3683601)

1、 学生各类学杂费的扣缴、登记、统计及各项学生收费事宜的办理。
      (岗位责任人:杨伟忠;电话:3683601)

2、 学校其他收费的监督管理。  (岗位责任人:康亮;电话:3683832)

3、 学校各类票据的管理。      (岗位责任人:杨伟忠;电话:3683601)

4、 各项教育收费物价政策的把握及物价部门联络。 (岗位责任人:康亮、杨伟忠;电话:3683601)

5、 办公室事务和外勤事务。   (岗位责任人:杨伟忠;电话:3683601)

 

基建财务科      负责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1、基建、修缮和大型资产采购的付款审核和财务手续办理。   (岗位责任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2、基建、修缮和大型资产采购合同的管理,合同付款情况的统计。  (岗位责任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3、基建借款的管理及基建发票的催收、登记。  (岗位责任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4、基建类会计档案的管理。(岗位责任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5、基建前期清理工作。    (岗位责任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6、基建财务其他工作。    (岗位责任人:宋研岩;电话:3683515)

 

招投标办公室          负责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

招投标办公室工作职责:

1、 通过校园网主页或其他方式发布招标公告接受投标报名。(岗位责任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

2、 招标文件管理:审核招投标归口管理单位报送的招标文件。(岗位责任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

3、 投标人资质管理:审查投标单位资质。 (岗位责任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

4、 发售招标文件:向资质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岗位责任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

5、 开标、评标管理:组织选定评标委员会,组织开标、评标,解决评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岗位责任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

6、 编制评标表格,统计评分结果,发布中标公告及中标通知书,退还投标保证金,归档招投标文件。
      (岗位责任人:尤立红;电话:368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