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电子邮件 |
关于本学年住宿费减免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5/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位同学:

   近日,学校收悉粤教财函〔2020〕4号文件。学校会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本学年已收取的住宿费,将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实际住宿情况在本学期结束之前办理减免。已实际缴纳的多出应收部分给予结算,未足额缴纳的按照减免后实际应缴纳金额予以结算。

 

由于本次减免涉及学生人数多,分布广,学校将分批次办理。目前,学校已在核对相关数据,待上级批准学校的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后,将逐批尽快完成住宿费减免结算,敬请同学们理解配合。

 

具体的结算通道为:学校将减免后多出部分住宿费转账至学生入校统一办理的农行卡或已由学生登记变更的珠海市农行借记卡。若因遗失或其它特殊情况导致原登记农行卡不能使用的,可于2020年5月31日前按以下两种方式查询和变更农行卡号(仅限本人珠海市农行借记卡):

 

方式一: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绑定用户后,在“我的信息”里查询和变更农行卡号。

 

方式二:通过登录学校服务大厅,在服务大厅的“缴费系统”里查询和变更农行卡号。学校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bnuz.edu.cn 。

 

咨询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756-368360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