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官网 | 电子邮件 |
办公室搬迁期间财务处对外办公安排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校内各单位:

1、近期学校统筹办公室搬迁工作,财务处将于7月7日搬移部分物品至理工楼新办公区,7月8日搬移到国交临时办公点(国交二楼第二会议室),因此7日和8日两天无法受理业务,请各单位因应调整业务经办时间。如有紧急业务可直接联系财务处经办人商洽。

2、自7月11日(周一)起,财务处于国交临时办公点(国交二楼第二会议室)办公,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按学校统一安排,临时办公期间,唯一迁移的固定电话为6126103。

3、受临时办公点的办公条件所限,请各单位经办人安排好报账业务,尽量减少报单次数,紧急事务可直接拨打财务处具体经办人手机。

4、以上为暑假前的办公安排,暑假期间的财务处值班办公时间另行通知。

5、特殊业务需要财务处提供财务保障与服务的,可直接联系财务处宁少林、康亮协调。

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财务处

2016年7月4日